【创文进行时】大学生志愿者:用青春之力助推文明之风

发布时间:2024-03-20 17:47

作者: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晨

文明始于心,创建在于行。近日,来自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的大学生们纷纷化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者,积极投入改善公园生态环境整治活动,用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据悉,来自河南科技职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社的大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周口植物园,捡拾路边、草坪上以及花坛里面的白色垃圾,为花草松土,拔杂草。“现在各行各业的工作者都在为周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挥洒汗水,我们在校大学生也要争做文明城市的宣传者、参与者,在文明创建中亮出青春底色、贡献青春力量。”参加本次志愿者服务的大学生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开展的大学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该校将持续整合各类志愿服务资源,构建志愿服务品牌矩阵,鼓励大学生广泛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貌,实现青年成长与周口发展的双向奔赴。②2

责任编辑 : 刘超玲
审核 : 张建中 彭慧
监制 : 王锦春 杜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