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双向奔赴!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全面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23-12-29 16:23

作者: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佳


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互联网专业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12月28日,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在不同的领域各有优势,各有特长。相信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可以进一步加深产学研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双方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为社会培养更好的互联网专业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办学42年来,已为社会培养各类技术技能人才17万多人,免费培训贫困学员近3万人,下岗职工4276人,残疾学员5390人,孤儿783人,实现了“培训一人、就业一人、全家脱贫”的目标。学校先后获得“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职业技术学校职业指导工作先进单位”“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全国扶残助残先进集体”“全国样板党支部”等荣誉,成为河南职业教育的一张靓丽名片。②16


责任编辑 : 李立
审核 : 张建中 田祥磊
监制 : 王锦春 杜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