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同心 情系抗疫——西华县东夏亭镇袁永春冯婵娟夫妇捐款捐物资助抗疫

来源:中华龙都网

发布时间:2022-04-13 19:4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超平

  在西华县东夏亭镇有这样一对夫妻,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为抗击疫情,积极持续捐款捐物,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捐赠总价值达到13万余元,受到了人们的广泛赞誉。他们就是县人大代表冯婵娟及其丈夫河南天之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袁永春。

  2022年春天,新冠肺炎疫情暴发,牵动着亿万人的心,值此关键时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有志青年纷纷通过各种方式加入抗疫行列。热心公益的袁永春冯婵娟夫妇也不甘落后,积极筹款筹物,先后向东夏亭镇人民政府、东夏亭镇卫生院、东夏亭镇派出所、东夏亭镇南街行政村疫情防控服务点、东夏亭镇岳庄行政村疫情防控服务点、县人大、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公安局、县乡学校等多家单位和服务点捐钱捐物,为人们树起了一面“奉献爱心共抗疫情”的鲜明旗帜!

  “谢谢你们,这些水果真是雪中送炭,我代表东夏亭镇疫情防控全体工作人员感谢你们,你们辛苦啦!”4月1日,袁永春冯婵娟夫妇向镇政府捐赠1000斤苹果,助力疫情防控。东夏亭镇党委书记武潇对袁永春冯婵娟夫妇表示感谢。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很严峻,咱镇上的工作人员都很辛苦,有些同志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顾不上回家不能休息,他们为抗击疫情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我们更应该大力地弘扬企业精神,展现企业担当,为疫情贡献一份力量。”袁永春冯婵娟夫妇说。

  同日,袁永春冯婵娟夫妇向镇卫生院捐赠苹果1000斤;向镇派出所捐赠苹果500斤、现金5000元;向南街行政村疫情防控服务点捐赠苹果200斤;向岳庄行政村疫情防控服务点捐赠苹果200斤。

  袁永春冯婵娟夫妇不仅在东夏亭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同时也向西华县其他单位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4月2日,袁永春冯婵娟夫妇向县人大防疫卡点捐赠苹果500斤、 双汇火腿肠50箱、白象方便面50箱;4月3日向县住建局防疫卡点捐赠苹果500斤、双汇火腿肠50箱、白象方便面50箱、王老吉 50箱;向县城管局防疫卡点捐赠苹果200斤、双汇火腿肠20箱、白象方便面20箱、王老吉20箱。

  4月1日至2日,袁永春冯婵娟夫妇向全县各个小区及学校捐赠新鲜菠菜10万斤。

  4月8日,袁永春冯婵娟夫妇向县公安局矿泉水100箱。

  短短几天的时间,袁永春冯婵娟夫妇捐款捐物价值总数已达到13万余元。

  袁永春冯婵娟夫妇常说“家和万事兴”,一个和睦的家庭,应该相互担待、互敬互爱,一个幸福和谐的社会,也需要每一个人共同的维护,只有每个人都奉献出一点爱,我们的社会大家庭才会更加的温暖,我们也才能有更大的力量和勇气早日战胜疫情。

  东夏亭镇党委书记武潇对袁永春冯婵娟夫妇的爱心捐赠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夫妻俩带领河南天之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打造名牌企业,把企业越办越大,引领企业在市场经济大潮中持续、稳定、快速、健康发展,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①9

  责任编辑:王荔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