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中华龙都网

发布时间:2022-01-27 17: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陶宗海

  “感谢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慰问我们这些老党员,让我们过一个愉快的春节。”1月27日,西华县聂堆镇小李村老党员李卷营高兴地说。

  1月26日至27日,西华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在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刘振兴的安排部署下,由县总商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新春慰问活动。

  慰问人员每到一处,都与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同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鼓舞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更好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优争先。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准确掌握了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同志的基本情况,了解了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对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打下坚实基础,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本次活动得到了县总商会党支部爱心企业家们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真诚感谢。”西华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党委委员、县总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昕深有感触地说。

  据悉,本次活动,以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县总商会党支部为主体,共募集慰问资金4万余元,购置了米、面、油、女娲家乡醋、胡三姐胡辣汤料等,共慰问了田口乡田口村、陈楼村,西华营镇毛桥村,聂堆镇小李村、道北村,清河驿乡小庞村,箕子台街道明诚苑社区,叶埠口乡泥土店村等10余个村、社区200余户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同志。

  西华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刘振兴表示,此次慰问活动,是县“两新”组织党工委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下发的元旦春节期间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老同志的通知要求而开展的。事前,县“两新”组织党工委专门下发了通知,要求全县“两新”组织党支部在各自的辖区内开展多种形式的走访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李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