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救灾!西华县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迅速行动

来源:中华龙都网

发布时间:2021-07-23 09:24

张猛 张志新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通讯员 赵贺香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连日来,西华县因持续暴雨,贾鲁河段防汛形势严峻,沿岸10个乡镇办事处的群众转移至临时安置点。为保障安置点群众日常基本生活, 西华县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救援机制,组织会员积极捐款捐物,全力开展抗洪救灾工作。

  7月22日上午,在西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增先的带领下5辆车身贴着抗洪救灾西华县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行动的货车开到了西华县防汛指挥部,车上满载西华县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捐赠的矿泉水、碗面、水冲式胡辣汤、火腿肠等价值20余万元的救灾物资。

  当日下午西华县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又带着7000余元救灾物品去清河驿乡临时安置点慰问。

  此次西华县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满载着对西华人民的深情厚谊,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全心服务我县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与担当。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会员捷曼健身俱乐部总经理李森说:“向受灾的群众尽绵薄之力、用爱心回馈社会是我们企业的应尽之责,希望我们的同胞早日渡过难关,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的行列,用实际行动去帮助受灾群众。”

  灾害无情,新阶层人士有爱,在全县上下一盘棋共同抗洪救灾的关键时刻,西华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发挥社会团体优势,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着“人民至上”的如磐初心,彰显着统一战线与党委政府风雨同舟之情、患难与共之义。②11

  责任编辑:李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