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啦!看看周口高速公路路况信息再出发!

2020-10-01 15:50:37 | 视频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各大旅游景区陆续“复位”迎客。2020年,中秋与国庆节重合,假期达到8天,高速公路将成为比较繁忙的路段。

记者在周口各高速站口了解到,从10月1日0点至早上8点,周口境内各高速站口车辆均正常通行,车流量较日常有明显增长。据宁洛高速周口收费站值班班长杜文礼介绍,10月1日0点至8点,车流量共计5200多次,9月30日晚18点至21点,车流量达到一个小高峰。安罗高速周口西站值班站长师帆介绍,从10月1日0点至7点,周口西收费站车流量共计1873次,七座及七座以下的小型客车在9月30日18点以后可领取通行纸券,在10月1日0点以后下高速时将纸卷交回同样是免费的。各收费站均设有服务站、值班人员和巡逻车辆,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望市民朋友们遵守交通规则,注意行车安全,快乐、平安的度过本次小长假。